跳到主要內容區

大雲時堂 : 做堅持的人

大雲時堂 : 做堅持的人
大雲時堂 : 做堅持的人

展示館別:總圖二樓經典書房

作      者:台灣優視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

簡     介:
 ☆歡迎光臨,大雲時堂!14場人物匯聚與坦然交心,他們的成就來自自我堅持與相信,來自歲月淬鍊與折磨,讓他們悟出了生命的道理,並且轉化成動人的話語,鼓舞同樣堅持善良、相信希望,努力生活的每個人,成為自己與社會前進的力量。
書中呈現每位人物深刻的生命經驗,以「做堅持的人」為主軸,分享他們的人生感悟,正向的價格觀,做個堅持本心對得起自己的人格態度。
  追隨過五位前總統的錢復先生,認為做正派規矩的人比做大官重要;作家龍應台呼籲心靈須保留一方天地給文學閱讀;金馬影帝黃秋生面對失落的世界,自有處世功夫;綜藝教父王偉忠與年輕人交流,碰到問題你就去創作;鄒開蓮不怕溝通,企業家要有贏的鬥志;吳淡如的成功關鍵就是毅力,提倡終身學習;馮翊綱堅持以中華文化為本位創作,做對得起自己的表演藝術家;蔡詩萍面對老之將至,建議用書寫保留記憶,它能讓我們的生命更豐富!
  他們的人生故事,也是刻劃並影響著這塊土地的成長故事,藉由文字的力量,使讀者能夠看見,歸結受用的處世智慧與原則。

✩ 預約本書 ✩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