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無眠之夜

無眠之夜
無眠之夜

展示館別:總圖二樓經典書房

作      者: 凱莉.泰勒(C.L. Taylor)著 ; 顏湘如譯

簡     介:
    如果你看到這封信了,就表示我已不在人世。過去三個月有人在跟蹤我,如果我死了,這不是意外。告訴警察去找我的前男友艾利克斯.卡特,問他在倫敦發生了什麼事。一切都是從那裡開始的。
  以下這些人來到拉姆島作步行遊覽,抵達日期是六月二日星期六。我確信是他們其中之一殺了我。
  -喬.阿姆斯壯
  -克莉絲汀.莫余
  -菲歐娜.賈迪納
  -崔佛.摩根
  -麥爾坎.沃德
  -梅蘭妮.沃德
  -凱蒂.沃德
  他們的訂房與聯絡資訊可以在服務櫃檯的筆電,以及櫃檯右手邊抽屜裡的病歷檔案中找到。我把他們到達之後(與之前)發生的事都寫在夾在檔案內的紙上了。
  但願你不會看到這個。但願事情最後不了了之,我也能設法逃出來。請轉告我父母說我愛他們,轉告艾利克斯說我希望他沒事,請他不要因為事情的發展而難過。真希望我從沒來過這裡。真希望我從沒答應我有好多希望,最主要還是希望能讓時間倒轉。
   拉姆島灣景飯店代理經理
安娜.維里斯

✩ 預約本書 ✩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