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誌指南:2024校史故事地圖線上策展競賽說明會

活動日期: 2024/05/02(四)

時間:12:30-13:30  認證時數:0小時 

地點:達賢圖書館5F創客空間


承辦單位:圖書館檔案組

聯絡人:賴小姐 0229393091分機66911

E-mail:ginnylai@nccu.edu.tw

簡介/

講座姓名:彭宗淳

講座現職:地政系學生

4月12日起「政誌指南:2024校史故事地圖線上策展競賽」開放徵稿,邀請每位政大人共襄盛舉,分享自己在政大的關於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的回憶。

為使有意參賽者對於競賽所使用的線上故事地圖策展平台ArcGIS StoryMaps有更多的了解,特別舉辦說明會,延請在該平台擁有豐富策展經驗的地政系彭宗淳同學前來擔任講師,歡迎有興趣參賽的政大人報名參加。

會後將提供由政大學生創辦的健康輕食商店「Mr. Light 輕食先生」所製作的美味健康餐盒,敬請在報名表中選填葷素飲食需求。復校70年5月2日的政誌回憶指南,也許就從對美食的記憶開始吧!

活動簡章網址:https://www.lib.nccu.edu.tw/p/406-1000-3044,r18.php?Lang=zh-tw

報名資訊/

報名資格: 教師 職員工 學生

招收名額:50人


報名期間:2024/04/02(二)~2024/04/28(日)